close

氣候變遷溫室效應的影響,每年的花季時間真的越來越難以捉摸,

有時候要賞梅,路程迢迢終於到了,,發現梅已沒了,要準備賞櫻,才發現 ... .. 沒開... https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fox_08.gif

還好這次春節來到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,就算李花的盛開期已接近尾聲,還有櫻花開了五六成;

梅花雖然已經大多掉光,但還有蠟梅、松雪梅相互爭艷,還有 桃花、杜鵑也讓整個山頭增色不少。

DSC_0134.JPG

櫻花落在水面上,整體感覺更美。

DSC_0028.JPG

在101古厝後方的賞花步道

DSC_0030.JPG

DSC_0034.JPG

李花開得像白色雪,風一吹,李花飛舞,更美了。

DSC_0036.JPG

DSC_0040.JPG

DSC_0061.JPG

人氣景點~李子王,感謝阿水伯的細心照護,讓我們可以見識她的美。

 

DSC_0069.JPG

這裡手機隨便拍拍都好看,雖然沒藍天艷陽的稱托,但我也懶的修圖了,而且這樣的天氣走起來更舒適。

DSC_0080.JPG

DSC_0089.JPG

DSC_0090.JPG

群山環繞,讓這個茶園更顯世外桃源。

DSC_0097.JPG

DSC_0105.JPG

DSC_0108.JPG

DSC_0109.JPG

DSC_0117.JPG

Fish說,走到這裡真的是看花看得一次滿足,今年的賞花行程可以直接收工結束了。

草坪頭位置:開車走台21縣110K+900。

 

**此次3天2夜行程** 2017.2/1~2/3

Day 1

水里→坪瀨琉璃光之橋→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→新中橫夫妻樹→塔塔加休憩區→食宿東埔山莊(300元/人)。

Day 2

上東埔→麟趾山(3小時健行)→鹿林神木→特富野古道(走到3.7K處折返)→瑞里→瑞里綠色隧道→食宿瑞里印象咖啡木屋(1800元/2人房/住+早餐)

Day 3

瑞里國小→青年嶺步道→情人橋 燕子崖 蝙蝠洞→圓潭自然生態園區→太興岩步道→泰興巖觀音佛祖廟→太平36彎→梅山 徐徐品創 →返家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